ms.LYL

我爱你番外(我又来甜大家了)

我就是莫名的喜歡她倆一起養孩子😏

赵赵是颗兔子君:

每一天睁开眼看见你和阳光都在

那就是我要的未来

********依旧推荐大家听这首歌的分界线********


阳光透过随意拉上的窗帘肆无忌惮地窥探着无比安静却一片混乱的房间,光束迫不及待地穿过微粒却没能一如既往地照在紫色的毛绒地毯上,大概是,嗯,散落满地的衣服无声诉说了上个夜晚的故事吧。

白色的被子下有了一点点动静,“嗯…”伴随着听起来有点疲惫地轻哼,房间主人终于意识到该是起床的时候了,几乎同时手就摸向床的另一边,不出意外地触碰到光滑的肌肤,手感好的忍不住留恋了几秒。

“Honey,not now.”

哼哼唧唧的语气,从枕头上传过来。

瞄过去,只能看到散落的棕发和光洁的后背,被子缠在腰间,一如既往地混乱睡觉方式。

嗯,看来还没有醒,梦话都这么…

翻了一个白眼的前特工看了看屋子的现状和身上的不可描述,嗯,可以想象到某人的梦,然而自己嘴角上扬的弧度也好不到哪里去。

抱着胳膊盯了一会一片混乱的房间,shaw又默默地躺回了床上,还是先冷静休息一下吧,但是困意一去不返,无比清醒的大脑叫嚣着它不要睡觉,于是她偷偷看起了枕边人,其实什么都看不到,因为这个疯女人睡觉的姿势简直是太奇怪了,而且从来不能盖好被子,这都是什么坏习惯,但她自己都没意识到的是,自己的目光里带着她以前最嗤之以鼻的宠溺,熠熠生辉的光芒几乎包围了仅仅三天没见就干柴烈火的另一半。

门口突然传来轻微的声音,然后门慢慢地动了起来。

shaw右手迅速探到枕下,左手一把拽过被子盖住某人美好的风景,目光锐利地瞪着门。

门移动了有一段时间,才开了个小缝,一个圆圆的小脑袋探头探脑地靠近了门缝,张着圆溜溜的小眼睛看向床上,当发现终于有大人是醒着的时候,近乎惊喜地一把推开门,小短腿咻咻地跑了过来,奈何身高有限,试了几次爬不到床上,可怜兮兮地看向了那个一直盯着自己偷笑的人。

“A little help,please.”

一点为人父母的觉悟都没有的某人看着自家的小肉球,不但不帮忙还毫不掩饰笑意。

“ Try harder.”

委屈的小脸皱了起来,气鼓鼓的像个包子一样。

不好,shaw太了解小家伙的这招了,下一秒就大哭来吸引Root的注意力了,然后自己又要被唠唠叨叨一整天教育孩子的注意事项巴拉巴拉的,算了,好特工不和小屁孩斗。一把捞起这颗小团子,顺势捂住她的嘴。

“Deal,right?”

“嗯呢呜呜…”

被捂住嘴,只能哼唧唧地表达自己不满。

“啊,你怎么咬人啊,和你妈咪一个样…”

cherish露出一个得意的微笑,嗯,新长的牙还是很好用嘛。

特工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为什么看起来和自己复制粘贴的一样的迷你版小肉团,为什么明明是自己幸幸苦苦从小带大的小朋友,性格眼神笑容都和那个疯女人一模一样呢!

这边shaw还在百思不得其解中,两个小手就抱住了她的脸

“Sameen,妈咪什么时候起来啊?”

“我怎么知道啊,她太累了吧”

“妈咪为什么太累了啊”

“…………”

就在某人的脸一点点变向可疑的颜色时。

终于有另外的东西吸引了小小只的注意力。

左边的被子里有了动静。

“Morning,baby.”

甜腻的声音。

Root心满意足地先伸了懒腰,然后不慌不忙地睁开了眼睛,然后就看见一大一小个脑袋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几乎一模一样的表情,一模一样的眼神,笑容就止也止不住地扬起。

“I mean the real baby ”

不出所料地看到某人一副谁要理你的表情,然后把小肉团举向了她。

“cherish这么早就醒了啊,最近有没有听话啊?”

“妈咪,我每天都听话,就是Sameen一直欺负我,妈咪要教育她!”

“那好的,我会好好教育……她”

拖长的尾音让某人不禁挑了挑眉,谁教育谁啊。

“好了,你妈咪要换衣服了,你也出去换衣服吧。”

小肉团一下就被放到了地下,看不到美美的闻不到香香的妈咪,挥舞了一下自己短短的手臂。

“Sameen,就是你让妈咪累的,哼。”

穿上自己的兔子拖鞋快速跑开,不想和这个不听话的人讲道理了。

一脸黑线的shaw转过来就看到了那个疯女人带着了然于心似有似无的微笑一直盯着她,哎,这个家就只有她一个耿直的人嘛!?

“My big baby ,I miss you.”

看着不断在眼前放大的脸,特工表示把握当下是最重要的事情,嗯,累就累吧。

*************等得要睡着的小团团**************

终于,一家人收拾好了准备出门。

目的地,游乐场。

啥玩意,游!乐!场!

对对对,就是游乐场,鉴于小团团年龄还不够,真实的生活还不用太早告诉她,所以务必要使她像一个正常的小孩一样成长,得了吧,这个小孩精得和Root一样,行动敏捷的和shaw一样哪里像正常小孩了,但是,初为人母的俩人还是在迎接cherish的时候慌了手脚。

奶瓶,尿不湿,婴儿食品,摇篮,哭声……

简直比一口气救十个号码还累人。

但是参与到一个小生命中,看着她一点点长大,感受她一点点进步,让自己的生命以这样的方式传承。

所有的一切都那么心甘情愿。

当然,也没有那么心甘情愿,家里的所有家具都包了海绵,装饰也越来越少女(shaw整个人都是拒绝的,但经历了几次冷战和摔盘子后妥协了),冰箱里全是绿色有机健康食品,地上全部铺了地毯,不能随时随地…咳咳,还是牺牲了不少的。

来游乐场也是其中的挑战之一,想来shaw和Root对这个地方也不是很了解的样子,毕竟这两个人儿小时候的娱乐也和正常孩子不太一样。

但是好玩的时光,幸福的感觉大都是相似的吧,所以当俩人拿着气球爆米花棉花糖跟在小肉团身后跑的时候,心里其实还是无法抗拒的。

然后,然后,气氛好的谁都不许问两个人为什么十指紧扣起来了,心意相通了才几分钟恨不得对视的空气都带了火花,但大庭广众的不好进一步秀恩爱,就都低头冷静了一下,然后突然发觉,我孩子呢!?😱😱😱


让你们没有为人父母的自觉随处秀恩爱,孩子不见了吧。

不过一个小短腿能走多远,况且两个人的特长就是随时随地找人好吧,其实,cherish就在不远处的射击摊旁边好嘛?!两个人快步走了过去,发现小肉团不只一个人,她身边有一个哭的稀里哗啦的小朋友,然后,她们家团团是在安慰人家吗?!

两个人交换了一下眼神,不会这么小就开始气哭人了吧。

cherish拍拍那个小朋友的肩膀,转过来正好看见两个欲言又止的大人,急急忙忙跑过来。

“Sameen,妈咪,你们要赢那个射击摊的最大的毛绒玩具给她,她就不哭了”

这样啊。突突突可以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射击摊的老板生无可恋地看着这两个人几乎是一边调情一遍把他所有的移动靶都打穿了,他表示自己不想当这个老板了,哼。

“嘿,别担心,我们就要最大的贝贝熊和那个丑娃娃吧!”

“好的好的”得到赦免的老板欢呼雀跃地(?)把两个娃娃递给了Root.

“好眼光啊,cherish。”小黑客给娃娃的时候调笑到。

“妈咪!”

“好吧好吧,你还小。”

说着全然不顾身边人的黑脸一脸满足地抱着丑娃娃。

“我喜欢游乐园。”

shaw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有几个孩子。


***********不懂女儿心里的两位人母**********

送完娃娃回来的小肉团就没了精神地说想要回家。

然后一脸忧虑地坐在汽车后排。

shaw和Root交换了好几个眼神后还是表示不知道自己娃到底怎么了。

所以说养娃娃这么难怎么没有个说明书啊!!!

Root表示从来没见过这么难的程序编码。

一路无话。到家的时候小团团已经睡着了,还皱着眉不知道为什么烦恼着,shaw把她轻轻地抱起来,关上车门就看见Root在手机上打着字,然后抬起头来抱歉的一笑。

“Sweetie,sorry.”

“Whatever.”

shaw一般是不在意这些事情的,毕竟工作性质决定了一分一秒就可能挽救一个人的性命,但是今天,她说不上来,就是不开心。

大概是想在孩子不开心时两个人都能陪着,大概是想某天回家的时候就是三个人悠悠闲闲的,大概是希望彼此陪伴的时间能TMD不要这么少!


两个人的语气带出来一丝火药味,但彼此都心知肚明的是因为在乎才有的脾气,这大概也是两个人相处的方式之一吧。但小团团不知道啊,她偷偷瞄了一眼两个人面无表情的脸,小脸皱的更紧了了。

shaw把cherish轻轻地放在了儿童房里,盖上了被子,刚要离开却感觉到了衣服上小小的力度,转过头来,就看到自家小娃可怜巴巴的眼神。

“怎么啦?”

“你不会离开妈咪和我吧。”

“什么?”

shaw有点不太懂小肉团的意思。

“今天,那个小朋友,她说,爸爸不爱她和妈妈了,就离开了,就再也见不到了。她说爸爸离开妈妈前吵了好多架,她说爸爸再也不想看见妈妈和她。Sameen,你不要离开我和妈咪好吗?我再也不欺负你了。我再也不给妈咪告你的状了。我再也不让妈咪教育你了。你可别离开我们。我……”



虽然是自己想象的场景,小肉团还是难以控制自己的忧伤,眼睛里打转的泪水就要憋不住了,小嘴抿得紧紧的,委屈的不得了。

shaw呆住了,这小娃不按套路出牌啊,怎么突然就来了眼泪杀,咋想了这么多,为啥我就要离开她们娘俩啊,她们不是我的吗?

一根筋的特工脑子短路了两三秒。

“哇,你想这么久,就是要离开我和妈咪吗?Sameen是个大坏蛋”!”一言不合就飙泪。

哎,特工无奈地摇摇头,耍赖的方式都和她妈一模一样。

抱住一颗小团团,慢慢吞吞地安慰了起来。

“你知道你为什么要叫cherish吗? 是我给你起的,我失去了很多人,但我再也不想失去任何人,我要珍惜每一个人,特别是你妈咪,特别是你,我不太会表达,所以放在你的名字里,每天都提醒我,我是多么珍惜你们,所以,我不会离开你和妈咪,永远不会。”

“Really?”

哭哭啼啼的语气。

“I swear. I promise.”

认认真真地语气。

“那你也要对妈咪说哦。”

“……fine.”

“那你给我讲讲你和妈咪的故事吧?”

………

*********终于哄孩子睡着分界线*******

小孩子不是很爱困吗?

为啥自己家孩子老不困呢。

蹑手蹑脚地从儿童房出来,shaw终于可以回到自己的床上了,收拾好了以后,一头扎进被窝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铃儿响叮当之势进入了梦乡。

迷迷糊糊中,闻到了熟悉的香味,不出所料的抱了个满怀。

再一次跌进睡眠之前,某人哼哼唧唧到。

“I swear . I promise.”

“What?”

Root听见某人均匀的呼吸声,无奈的笑笑,明天再说吧。

某人嘴角的弧度简直无法忽略。

I swear. I promise .

I never leave you again.

*********************

希望甜的大家食用愉快。

准备写个长篇。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梗可以留言给我。

要是没人说就写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梗啦。

希望大家的生活也天天这么甜哦。

喜欢就给我点个赞吧!(☆_☆)






评论

热度(118)